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最近聊天得出的自我属性的结论

不吃剧衍生,不吃np,不吃一方恶意虐一方还被原谅(身心都算)

比起情节,可能更在意文笔(因为自己文笔稀烂(当然情节也没好到哪里去

体型差and年龄差是开车的绝对萌点,道具play和强制性play都非常非常戳!所以其实很爱养成系,年龄和心理上的养成都是。(最近还沉迷ABO的孕期play

暗黑吃,但是自己写不出来,be也吃,但是自己倾向于写大团圆的he,还喜欢养孩子(非常喜欢养孩子以至于专门开一篇文养孩子)

特别特别喜欢那种很理性冷静叙事的文笔,而我,写不出来。以前觉得是自己饭的CP的缘故,尝试写了2TOP也写不出这种感觉,sad。

受最喜欢的同人小说的影响,攻方总是会被我塑造的特别温柔和深情(不过仔细想想我是真的不喜欢写情敌的情节,更喜欢彼此相爱的两个人互相纠结。喜欢床上的强弱和床以外的强强hhhhh

目前为止写的最满意的文不是本命CPhhhhhhh

以及我其实很好GD我只是社恐而已!常评论的id我都是记得的且自说自话的认为是熟人了(X

哦还有一点,我写东西没大纲的,所以想说什么就评论是真的可以影响后续情节的!没有什么比收到评论讨论剧情更开心的事情了!

写这么多原本是要说什么来着,噢,世界杯马上开始了,还能不能看到我更新就随缘吧。

比心。

(・ิϖ・ิ)っ♥

评论 ( 28 )
热度 ( 25 )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