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金鱼的记忆(KK)


依旧是牙疼的犯神经产物。

衷心的告诫各位,拔智齿这件事情要三思而后行。

然而还被足球虐一脸哭的今早起床眼睛都是肿的XD

至于题目为什么是金鱼的记忆,因为大概每一条都是七秒钟左右读完然后并不会过脑子的段子(瞎扯。

—01 小甜饼—

刚在休息日的最后一天烤了小甜饼,加入了新鲜的草莓,烘烤出来之后整个房间里都蕴满了香气。

人在寂寞的时候只有甜点可以拯救。

于是第二天工作的时候就用可爱的兔子包装袋把小甜饼带到了乐屋,被staff叫出去开会的时候,顺手放在了桌子上。

回来的时候桌子上只剩下被拆了耳朵的兔子,带着粉色草莓粒的小甜饼不翼而飞。

目光落向对面,果然看到了出差多日不见的人穿着一身黑色的运动装抱着腿坐在那里打手机游戏。

“光一さん~~~~~~~”

拉长了的声线里,不要猜测,就是抱怨。

然后就被吻住了,感觉到嘴唇上柔软的触觉的下一刻,舌尖就尝到了清甜的草莓味。

不寂寞的时候,连吻都是甜的。

不要以为这样就不跟你计较吃掉我的小甜饼的事情噢。

—02  猫—

光一梦见刚变成了一只猫。

大概不是一只纯种猫,耳朵之间有一撮无论如何也压不下去的乱毛,身上的绒毛还没退净,四肢撑着地颤颤巍巍的站着。睁着绿色的眼睛,看着光一手里的小鱼干。

喵。

柔柔弱弱的叫声都像是带着奶香味。

光一蹲在刚喵身前,伸出一根手指,戳戳他的小爪子,再戳戳他湿漉漉的小鼻子,然后好玩似的非要压平头顶的那撮毛。

被挠了。

还没长全的小爪子抓住光一的手指,张牙舞爪的挂在上边。

如果刚是一只猫。

阿嚏。

光一收回手揉揉鼻子,却接连不断的打起了喷嚏。

睁开眼,默默抱紧了怀里还在睡觉的刚。

还是人比较好。

—03  小王子—

刚的玫瑰还没开花,于是他背起包裹,开始了星球之间的旅行。

他在一颗土地表面是红色的星球,遇见了笑起来会让他脸红的人,那个人的眼睛里像是装着星辰大海。他说,如果你留下来陪我,我会做好吃的料理给你吃。

刚摇头拒绝了,旅行结束之后,他还是要回到他的玫瑰身边。

接着,他遇到了喜欢打电动的人,跟他一样喜欢吃甜品的人,还有住在同一颗星球的两极,明明互相喜欢却说他们彼此不认识的两个人。

他们都要刚留下来陪他,可是刚都拒绝了,他的玫瑰还没开花,他要看看玫瑰开花的样子。

他在最后一个星球遇见了会讲很多故事的人,那个人也有一双漂亮的眼睛,还有一整片的玫瑰花园。

他没有要刚留下,而是给了刚一颗紫色的糖。

回到你的星球去吧,只有那朵玫瑰,才会永久的陪伴你。

玫瑰开花了,从里面走出来一个人,他说他叫光一,他也有一双漂亮的眼睛,刚觉得,那比他在宇宙深处看到的极光还要漂亮。

于是他从口袋里掏出了那颗糖。

喏,这是我在旅行中得到的糖,把它送给你,请你长久的陪伴我。

茄子口味的,小熊软糖。

—04 小熊猫—

光一已经好几天没有捉到猎物了,除了山泉,没有任何果腹之物。

他捏紧了手中的猎枪,打算去森林深处碰碰运气。

运气不错,他发现了一只落单的,正趴在石头上睡觉的小熊猫。

大大的尾巴垂下来轻轻的摆动着,时不时扫过石头下那一朵野花。

不要杀死我。

小熊猫开口了,举着爪子捂住自己的眼睛。

为什么要捂眼睛?

因为这样,我就看不到你了呀。

我可以不杀死你,如果你能给我食物。

小熊猫带着光一,来到了他们的族群当中,小熊猫的家长盛情款待了光一。吃饱喝足之后,小熊猫带着光一到后山去晒太阳。

你不怕我杀死你么?

小熊猫摇头。

光一先生的猎枪里没有子弹。

对啊,因为我不是来捕猎,而是来寻找我走丢的恋人的。

恋人?

光一伸手揉揉小熊猫的大尾巴,然后轻轻的吻了小熊猫的鼻子。

轰。

清秀的少年出现在眼前,笑颜如花的看向光一。

好久不见啊kochan。

爱能战胜一切魔法。

——
留个空接着抽风就接着这个往后写。

评论 ( 32 )
热度 ( 18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