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有时候想想饭爱豆真好啊。

来来往往,他身边都是那一个人,或者那一群门把。

即便时光蹉跎。

这也是努力就有可能办到的事情。

我看着他身边站着的人一个个来一个个走,看着他从长发飘飘的大男孩,到满臂纹身的球王。

在足球只是单纯的带给他快乐的那些年岁里,在他还没六冠加身,还没坐拥五个金球的时候,在他还没被责任与压力伤害,还满目都是期待的时候。

每一个他身边的人都称赞他好相处,每一个人看起来都和他那么合拍。

他站在诺坎普,送走了曾经把他护在身后的前辈哥哥们。也终有一日,他会在后辈的敬仰中离开这里。

拉玛西亚有那么多好孩子。

他大概不会做教练,也没什么可能进入管理层,我甚至都想象不到当这个人离开足球,他还剩下什么。

如果他能踢一辈子球该多好。

我曾经在大佬离开的时候写,你不看足球,所以你不知道看着心爱的球员老去是什么心情。

其实我也不知道。

他今年28岁,我人生看的第一场足球比赛就是他身披蓝白出征,那时候他22岁。

到30岁的时候大概就会被称呼为老将。

可在我心里,他一直都是22岁的模样。

才不会老。

绝对。

不会。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