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肌肤接触恐惧症(KK)

lo主最近拔了智齿三观不正就想写写乱七八糟的小短篇。
嗯,感觉24的确不太喜欢别人触碰他,但是明明光一从头摸到脚都没关系(
之前点梗的年少时期片场的故事。
就不要纠葛时间了当平行宇宙看好么(。

++++

刚觉得自己一定是病了。

不是因为冬天拍戏受了寒,也不是因为工作太忙碌休息不好而不舒服,要说起来,虽然天气寒冷,最近的身体状况却还不错,常备在包包里的胃药最近也一片都没减少。

昨天在片场和光一一起吃饭的时候,对方还得意的说一定是因为我在刚片场的隔壁拍戏,就像能守护刚一样。

略有些大的写着金田一剧名字样的厚外套套在银狼的身上看起来没有任何的违和感,搭配上那家伙乱蓬蓬的头发倒是显得很可爱。

那还是入冬剧组里发外套的时候,光一刚好把经纪人买好的蛋糕拿给刚,于是就顶着一张可爱的脸问staff姐姐要了一件。其实应该是不能给剧组以外的人的衣服,但是姐姐看着眼睛亮亮的光一,和面色有些不自在却也期待着看着她的刚,笑笑说光一君是刚君的相方,不算是外人嘛。

啊,本来不是在想这件事情。

裹裹自己身上一样的大衣,刚蜷着身体缩在椅子上想,只要想到那家伙就很容易想跑题,真讨厌。

好吧,也不是讨厌,只是总是在想他的话都没办法好好想自己的事情了。

既然不是身体病了,那是哪里觉得不舒服呢?

刚自己也说不清楚。

事情要从一周前说起。

和饰演美雪的友阪理惠小姐也算是认识不少时间了,大家都是同年级,友阪也是好相处的性格,又是在一部剧饰演青梅竹马的两个人,关系好起来是很正常的事情。拍戏的间隙,两个人常坐在一起聊聊天,也算是增加彼此的默契。

那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几乎每天跑来这边片场报道的光一戏份还没结束,刚本来是打算自己一个人去吃的。也许是看到刚一个人,友阪走过来,很自然的搭了刚的肩膀,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吃饭。

刚当然知道对方这个搭肩的动作只是朋友之间友好的肢体接触,可是身体却在瞬间不由自主的僵硬起来,后背像是有小虫子在咬一样的痒,甚至连脸上的微笑都有些勉强。

“没关系,我等光一一起好了。”

但其实那天一个人窝在片场的角落没去吃午饭,也没告诉任何人,不然被光一知道了一定又要念自己不好好吃饭。

自己的相方呀,明明是被称呼为王子的,应该朝气蓬勃的高中生,这种时候却像个老头子一样。

不,是不在舞台上的时候多半时间都像个老头子一样。总是念着刚你不要吃那么多胃药啦,刚你要好好吃饭呀,刚你明天要早起记得早点睡呀……结果自己却不好好吃饭,还挑食的很厉害,听长濑说也还是每天很晚才睡。

自己那个不爱说话的新室友冈田都比他让人省心。

等等,好像又想到光一那里去了。

真讨厌就说想到他就没办法好好的想事情嘛。

趴在椅子上的姿势稍微的挪动了一下,刚撅起了自己的嘴,哼,不要想到那个家伙,今天都快要到晚饭时间了连通信息都没有发给自己。

“刚,刚,你不要在这里睡,会着凉的。”

欸,好像听见了光一的声音。

才不要睁开眼睛,银狼剧组今天有外景拍摄,压根就不在摄影棚。这是昨天一起坐车回宿舍的时候光一就跟自己说过得,还特意叮嘱自己一个人也要好好吃饭。

烦恼中的刚一个人哪里吃得下饭嘛。

“刚,你醒醒啊,我买了可乐饼噢,快起来趁热吃掉它。”

欸,好像真的有闻到可乐饼的香味。

刚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家相方还顶着银狼那头乱毛,提着可乐饼的袋子蹲在自己身前,一脸献宝的看着自己。

“不是说要出外景么,怎么回来了?”

“结束了就回来了呀,反正事务所的车子在片场接我们回宿舍嘛。我顺路买了刚喜欢的可乐饼噢,三宅让我分他一块我都没给,找个地方吃掉它吧。”

“那你就分给健君一块嘛,不然他又要跟坂本君他们说我们两个都不跟他玩。”

黏黏糊糊的抱怨听起来就像是撒娇一样。

“才不要,这是我买给刚的。还有上次,冈田从老家带回来的特产,我们都还没吃,还不是都被三宅拿去跟森田分掉了。”

刚歪头想想,好像是这个样子。明明临睡前,冈田还跟自己说那个仙贝有很好吃的吃法明天教自己,结果第二天打开冰箱,冈田带来的一大包特产全部都没了。

思乡情切的冈田抱着空盒子红着眼睛差点就哭了。

可是东西拿回来的时候光一不就说了他不想吃,自己跟他说冈田好可怜啊健君这样是不是不太好的时候,光一也说了不就是袋零食,三宅也没想到冈田会那么在意么。

最后健君也有好好道歉啊,还请冈田吃可乐饼了呢。

这么想着刚就已经被光一拉着手腕带到了一个看起来就没什么人会走过的角落,堆着几个大的纸箱子在那里,足有一人高。

“你看,我们在这里就不会被人看到,我之前才发现的这个地方,很厉害吧。”

刚的视线却放在了光一握着自己手腕的那只手,光一的手要比自己纤长和骨节分明一些,手心的温度不算高,握在冰凉的手腕上却觉得很温暖。

光一也是突然握上来的,可是身体没有僵硬,后背也没有发痒,甚至自己还很放心的被他牵着走,脑袋里还能想着一些其他事情。

“刚,你怎么了?不要担心三宅会去跟坂本君说我们不跟他玩,大不了我下次请他和森田吃章鱼小丸子好了。可乐饼凉掉就不好吃了哦。”

温热的可乐饼被塞到了手里,刚就跟着光一蹲在了箱子后面,一口咬下去浓郁的肉汁就像是温暖了四肢一样。

“超好吃!”

“那剩下两块都给刚噢。”

“嗯,谢谢kochan。”

看着刚眼睛亮晶晶的捧着可乐饼,然后口齿不清叫自己的名字,光一才笑着小心的用纸把可乐饼包起来不脏到手指,小口的咬起来。

“光一,我最近觉得自己好像病了。”

吃掉一块拿起新的一个的时候,刚才犹犹豫豫的开了口。

“病了?胃又痛么,还是感冒了?要不要去看医生,我跟经纪人讲……”

“不是啦。”

因为手上沾着可乐饼的油渍,刚用手臂压住了要起身的光一。

“就是啊,那个,友阪小姐搭我肩膀的时候,会觉得不太舒服。”

“不太舒服?”

“嗯,身体会突然僵硬起来,后背也痒痒的,可是我并不讨厌友阪小姐呀,你说她会不会误会我讨厌她。而且不仅是友阪小姐,导演这么搭我肩膀的时候也很不舒服。”

光一把吃了一半的可乐饼重新放回到盒子里去,然后抬手搭上了刚的肩膀。

“像是这样?”

刚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光一的话就不会。”

“那这样呢。”

轻轻搭在刚的肩膀上的手向下落在刚的腰上,然后略微使劲把刚拉近自己的怀里,把他整个人圈起来。

“好痒……诶呀光一你别闹……”

不同于和别人肢体接触那种难受的发痒,刚单纯是是因为敏感的脖颈被温热的气息扫过而感觉到痒。于是就跟光一玩闹起来,光一的力气比他大,就算挣扎起来也还是被光一搂在怀里,刚干脆就不再乱动,老老实实的窝进光一的怀里,反正这家伙拉开了大衣的拉链,窝进去很暖和。

“啊,我手上有油渍。”

这一停下,才想起来刚刚胡闹的时候,把手上的油蹭在了光一的外套上。说着就想坐起身的刚却被光一摁住了,保持着这样的姿势,光一的双手搂住刚的腰,把下巴支在刚的肩膀上。

“这样呢,讨厌么?”

刚眨巴了眨巴眼睛,不知道为什么光一的语气突然严肃起来,只好跟随自己内心感受的点了点头。

光一的怀抱很暖和,就像是他们刚刚从各自的老家上京住进事务所的合宿那时,刚睡不着的时候就会跑去钻光一的被窝,然后就能安心的入睡。

之前事务所把寝室做了调整,光一搬出去跟长濑一间房,冈田搬进来跟刚一间房。虽然冈田很好相处刚也很喜欢他,但是那种安心感却随着光一搬出去而消失了。

“刚现在睡不着的时候,也会去跟冈田睡一起么?”

“才不会,冈田跟光一不一样!”

光一严肃的语气立刻轻快起来。

“那哪里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呢,冈田比光一年下,却反而老成一些,入睡的时间和自己差不多,绝对不会在自己睡着以后还在房间里发出声音。也会提醒自己按时吃饭,少吃胃药,有时候也会给自己带好吃的回来。除了在被三宅整蛊的时候从来不会还手以外,好像也没什么不一样。

可是就是感觉不一样。

就像是一样的可乐饼,总是光一买给自己的好吃一些。

三宅的脸却突然出现在两个人眼前,出手迅速的拿走盒子里唯一一块完整的可乐饼咬了一大口,然后一脸得意的开口。

“就是躲起来我也能吃到可乐饼,光一君你是笨蛋嘛,还有,事务所的车到了,别慢腾腾的又被念。”

转身离开之前又回头补了一句。

“我要跟坂本君告状,说你俩在片场孤立我,买可乐饼都不给我吃。”

然后把剩下的可乐饼全部塞进嘴里扬长而去。

什么请他和森田吃章鱼小丸子。

三宅家的健君,我决定要讨厌你到明天拍摄开始。

end.

评论 ( 29 )
热度 ( 3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