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知乎体】圈养狐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KK)

一发完结。
乱七八糟的设定请直接看正文。
这个梗我能开出各种清奇的脑洞(X

——————————————————
提问:圈养狐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如题。
嘤想养一只狐狸但是母上不让,所以让我看看别人的体验自己YY一下也是好的呀_(:з」∠)_

#1997个答案   查看   回复
#☆狐狸尾巴好评贩售中☆   的答案
#51244个  赞同

谢邀。

首先声明我的狐狸不是买的,不是买的,不是买的,所以不用问我是在哪里买的哦(眨眼。

我们家狐狸呢,是小学低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被妈妈和姐姐带去去看她们喜欢的爱豆组合的演唱会,结束的时候被一个打扮奇怪的老头拦住了,然后硬塞给我的。

“YOU,这只狐狸和你是同一个姓,多有缘,归你了。”

因为软乎乎的一个小白团子迷惑住了当时还年幼的我,我一直就把他当做普通的狗狗养来得(因为我压根没想到他真的是只狐狸_(:з」∠)_直到到小学高年级的时候,突然有一天早上起床的时候,睡在我床上的狐狸变成了跟我一样大的小孩,我才意识到他真的是狐狸。

顺便说去登记户口的时候我才知道,狐狸是必须跟自己的主人姓的,所以说什么跟我一个姓好有缘根本就是瞎编乱造!

要说起来的话,才变成人的时候的确比较可爱啦,还会伸手要抱抱,那时候耳朵和尾巴都完全不会收起来哦,毛绒绒的手感特别好。看不到我就会哭,吃饭也要我亲自喂才行。不过慢慢的就会和普通人没区别啦,耳朵尾巴也可以自由的收起来,但是发情期之后就完全不可爱了!

哦,关于询问发情期的问题我统统不予回答哦!(唯一能说的只有从一开始就不要心软!狐狸是很狡猾的动物!一旦最开始心软了就再也找不回主人的尊严了!)

关于吃饭呢,因为我也没见过别人家的狐狸所以不太好对比。不过我们家都是我吃什么他吃什么的,最喜欢的大概就是章鱼和生姜烧肉了,偶尔也会吃吃零食。但总的来说我家狐狸并不喜欢吃东西,总是打游戏打到半夜才睡,早饭就完全不吃。工作忙起来又经常见不到,都没小时候肉乎乎的可爱了,这点教育过好多次都没用。

只好只要有他感兴趣的食物就多做给他吃了。

还有呢,因为我们从事的职业比较特殊(这也是拜强塞给我这只狐狸的爷爷所赐),我都会叮嘱他要收好尾巴和耳朵不要被人拍到,不想让别人知道他是狐狸。

这也是身为主人的我的占有欲啦٩( 'ω' )و

不过有时候他很开心的时候就变得有点难以控制,每年年末的时候都很担心他在五万五千人面前露出尾巴来(欸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捂嘴】)尤其是年末是他生日嘛,有时候我也会玩儿的很开心给他送礼物唱生日歌什么的,他又背对着观众要是尾巴露出来麻烦就大了。

所以只好拜托staff分给他的衣服都尽量是长款,还好我们事务所的演出服出现什么配饰大家都不觉得奇怪了(笑)

另外发情期的时候尾巴和耳朵是收不回去的……所以……只能尽量满足他了(。

还有关于社交的问题,他好像也没什么也是狐狸的朋友,玩儿的比较好的几个朋友我也很熟,大家都知道他是狐狸,但是交往起来都会把他当做普通人类来对待的。

但是我家狐狸真的很喜欢宅在家里,让他出去走走,看看日出啊日落啊,结果他却说在游戏里也能看啊。真是的明明是狐狸却不喜欢大自然,也不知道是随了谁。但是我要出门的话他又喜欢跟着,就保持半步距离很在我身后欸,怕生怕到这个地步也不容易,作为主人的我只好随着他去了。

哦对了,他还很喜欢车子,一般动物不都不喜欢汽车尾气的味道嘛,他就很喜欢,开车的技术比我还好。

想想还真不像狐狸。

哦,对了,还有说到掉毛的问题。我家狐狸一直坚称他那是自然脱落,可是量真的让我有点担心,所以买了防脱发的洗发露(是的就是那款295,效果很好请放心购买(๑•̀ㅂ•́)و✧)结果居然跟我生气了,说什么他毛量可是很浓厚。

可是掉下来的毛攒了这么些年都够做成钥匙扣出售了好不好!

但其实说起来,狐狸是让人很省心的动物,除了不爱吃饭和喜欢勉强自己之外,都还是不让人操心的。反倒是我生病的时候从他那里得到了很多安慰,有时候想想自己这个主人也蛮没用的(虽然我这样讲他又要摆出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了)

关于变成人之后还能不能变成狐狸,其实是可以的。但是我家狐狸好像并不喜欢再变成狐狸,希望我能够把他当做普通人对待。

话是那么说,惹我生气的时候会变成狐狸的样子窝在我怀里撒娇,摸耳朵的话会浑身都变得软绵绵哦。

不过外人如果碰耳朵有可能会被挠,或者生气,所以我也不明白他到底喜不喜欢别人碰他耳朵。

再有问到黏不黏人的问题,小时候刚变成人的时候是很黏的,寸步不离那种,我去上学的话他就会搬个小板凳在家门口等,见到我回来尾巴会不由自主的摇起来哦。长大之后就好很多,因为工作不能见面也就只好忍耐啦,不过要是很久不见面的话还是会忍不住伸出尾巴来摇。

性格那么害羞尾巴却很率直呢(笑)

而且是会对我身边的人有防备心,熟悉的人还好,不熟悉的人如果伸手碰我的话会立刻阻止。这点有教育过,但是每次都是啊是的点了头答应的好好的,下次还是冲人家摆出一张很凶的脸。

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尾巴和耳朵不会收起来,我很喜欢给他梳毛哦,看他眯着眼睛发出咕噜声我觉得他也很喜欢吧。

还可以嘲笑他又掉毛(。

差不多就是这么多啦,虽然有时候会抱怨他很任性,但我还是很依赖他的,因为抱起来真的让人觉得很安心。还有虽然提起爷爷就会说他不负责任的就把狐狸塞给我,还说什么同姓很有缘,但其实内心是充满感谢之情的。

因为我的狐狸不是我的宠物,而是我的伴侣呀。

所以如果题主真的决定要养狐狸的话,要做好一生都对他负责的准备哦,狐狸可是要用一生去好好对待的。

对了,最后,请看我的id,【狐狸尾巴好评贩售中】哦~至于购买方式,地点和价格,请自己去查(眨眼

我要去监督我家感了冒的笨蛋狐狸好好吃饭了
(。・ω・。)ノ♡

发表于XXXX年XX月XX日    作者保留权利

295条评论   查看

————————————————
其实写小熊猫会比较好把握?可谁让51不在帝剧卖小熊猫尾巴(啥。

总之就是一个半现实和半AU的结合,如果设定没看明白………欢迎自行脑补(X

评论 ( 29 )
热度 ( 2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