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论坛体)【树洞】我觉得我的导师有第二人格(KK)Ⅱ


我造我拖了很久(跪。
但愿各位还记得谁是谁(不然重新看一下第一篇也可以嘛www←

18#
LZ跑哪里去了不是树洞嘛!这都从羊年说到猴年了你还能不能好!

19#最近需要墨镜
大家春节快乐!!!!←年都过完了。
年末嘛修罗期嘛大家都懂wwww
再说以我导师的个性,在他面前摸鱼基本等于找死我可是懂事听话的好孩子!

好了我们上次说到了我导师拆了我萌的CP(或者说我站错了CP。

以至于后面我跟导师说话的时候我都闭口不提师傅的……怎么说,其实因为木工师傅他真的各方面都好符合我择偶标准我平时生活真的蛮常提起他,至于在导师面前说没说过就不记得了,不过我觉得导师也未必有在听我说话毕竟工作时间以外他真的看起来超没精神。但我现在就有一种提起来会尴尬症犯了的感觉_(:з」∠)_

好心塞啊啊啊明明我连三人同框都没看到过!

然而事实告诉我人不能嘴贱。

什么叫说什么来什么XD

前面不是说木工师傅是历史老师,只是附带会教教木工嘛,但是一个理工类大学里面,能开各种机器的老师多得是,手工的木工活他还真是唯一一个,这种基本手手相传又难学的要死的东西自然让他成为了学校工训的香饽饽。学校的实验室跟工训基地是两个系统,导师的实验一般是在学校实验室,就在教学楼里面。师傅教木工啊做木工啊都在工训基地有专门的办公室,特殊人才特殊照顾嘛。

兜了一大圈是想说啥,因为工训基地也会给递申请的学生做实验还有提供指导老师,一旦这个学生有什么作品获了奖,指导老师到底算成这个学生的导师还是工训基地的老师很难说嘛,所以两边关系就不会太好。

这就形成了一个老师想去工训基地做实验比学生申请实验还要困难的怪圈。

尤其我觉得我导师在学校里都不怎么跟人交往。

但那之后有一天导师有个实验用电量很大教学楼做不了,他又急着拿数据,就说要去跟工训基地借实验室。

我们几个研究生是都做好了吃闭门羹然后忍受导师低气压的准备╮(╯_╰)╭

他上午十点说要约,我中午快十二点去吃饭的时候他就打给我说让我现在就去工训基地。

嘤我刚买好的炸鸡饭(重点呢!

我饭都没吃跑到工训的实验室的时候,我导师已经在那儿了,请注意那个实验室在一个拐角,我上楼之后就只能看见我导师靠在门背上在跟谁聊天,感觉聊的还挺开心的。

别问我怎么能从没表情的脸上看出挺开心,以导师的性格首先不开心他就不会跟人聊天。

于是——我就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去——抱着资料大喊老师我来了(没吃饭的怨念)——然后一偏头——我木工师傅!

一万只羊驼飞奔而过是什么感觉!我去我这么多天的尴尬症是为了啥!感情你俩不仅认识而且关系还不错!还我的大三角(啥?

20#我也爱吃炸鸡饭
认真说,我想站一秒导师X木工师傅。
嘤嘤嘤一起做实验给开后门什么的略萌!

21#
楼上你个邪教!!!!

22#最近需要墨镜
讲真如果不是设计老师长得那么小天使我也会站导师X师傅的(找揍。

我们讲回正题。

虽然LZ在门口犯了尴尬癌,但是LZ心大啊,五分钟之后收拾东西开始实验了LZ就忘了呀╮(╯_╰)╭木工师傅也没走,导师在做实验我们在记数据,师傅就在旁边帮忙,港真那一刻我觉得其实我们没啥必要来,他俩就搞得定。

↑绝不承认我想偷懒去吃炸鸡饭。

导师只要一进入工作状态,跟平时真的是判若两人,怎么说,要打比方就好像ON和OFF状态的某著名舞台剧的座长(不要打这种意味不明的比喻好么。)但是真的,要不怎么说认真的男人最帅呢,我见过导师最深情的目光就是他看试验器材的时候눈_눈

等到机子开始运行之后,我也进入实验状态了啊毕竟这是这学期挺重要的一个实验。然后……突然有人推门进来了——体育老师。

噢,插一句,体育老师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相处的人,好相处到我一直奇怪他是怎么跟我导师这种家里蹲加社交苦手成为好朋友的(造谣)

因为体育老师经常来啊大家都跟他挺熟,嘻嘻哈哈的打了招呼。之前不是有谁说看见体育老师跟师傅一起走过么,现在可以确定他俩有关(jian)系(qing)了_(:з」∠)_因为体育老师并不是来找导师的,他是来问木工师傅要不要明天一起去野营的!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孤男寡男(闭嘴。

23#
天了噜我的大四角修罗场居然出现了三个LZ我爱你!!!

24#最近需要墨镜

事实证明事情要么不发生要么一起发生。

因为体育老师进来仅仅五分钟之后……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我萌萌哒设计老师也来了٩(ˊᗜˋ*)و

噢凑齐四角为什么此刻我手边没有一盒爆米花!

然而设计老师也是来找木工师傅的,说是学校后面新开了一家甜品店要不要一起去吃。

设计老师虽然36岁但是他带铃铛撅嘴撒娇(虽然我并没看过我只是自己瞎脑补)都让人只觉得超可爱而毫无违和感,所以他喜欢吃甜食我觉得也不奇怪,但是我觉得长成他那样子喜欢干什么都是可以被理解的!但是我木工师傅啊,会散打懂历史呀会木工啊搞得定机器的工科男呀居然也爱吃甜食!

嘤反差萌(节操呢。

其实LZ吧,自己承认,我实在很喜欢可爱的东西所以我当时全神贯注都在设计老师身上,诶呀今天这顶脑帽子也超级合适呢,诶呀换了新的手链呢好想买同款然后……我听见我导师非常刻意的咳嗽了一声……然后体育老师问他,欸你感冒了么?

我发誓我看到设计老师偷笑了。

嘤超可爱(ฅ>ω<*ฅ)

不过当时傻乎乎的我并没有意识到当时设计老师在偷笑什么。

我只是感觉到木工师傅和设计老师相携而去之后,实验室的温度突然下降了几分,咦后背怎么冷冷的Σ( ° △ °|||)︴

当时还傻乎乎的LZ并没有意识到,这个温度差将在日后的一段时间常伴左右。

25#混乱了
咦所以到底是导师X设计老师,还是木工师傅X设计老师,怎么感觉体育老师就来打了个酱油。

26#爆料
举手,我曾经看到过设计老师跟体育老师一起去吃饭!
顺便常伴左右是什么鬼你还卖关子。
端好瓜子准备接着听ヽ(•̀ω•́ )ゝ

tbc.

评论 ( 33 )
热度 ( 1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