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KinKi Kid的日常(KK)

题目并没少什么(。

最近实验做的心累在等实验的间隙打了这个乱七八糟的脑洞。

OOC,慎。

也许有后续?

1、接受度过高的相方

    堂本光一被摇醒的时候还不到清晨六点,感觉到恋人摁开了床头的灯时还嘟囔着让我再睡一会儿啦的把脑袋缩进了被子里。结果被毫不留情的拉开了被子,强行把他的脑袋从枕头上拉了起来。

于是不情不愿的睁开了眼睛。

揉揉眼,再揉揉眼。

过大的睡衣套在跪坐在床上的小孩子的身上,露出洁白光嫩的小肩膀,黑色的碎发底下是闪着水光的栗子一样圆圆的眼睛,小嘴巴随着光一慢悠悠的动作越嘟越高,像团子一样软乎乎的小手撑在花纹讲究的床单上,整个身体简直像是刚刚新鲜出炉的大福一样透露着我很好吃的气息。

光一伸出肌肉线条优美的胳膊一把把人抱进怀里。

“刚你变得超可爱!”

2、毫无意外的被揍了

小24努力的从光一的怀里伸出两只短短的胳膊,捏住相方的脸拼命的向外拉。

“这是说可爱不可爱的时候嘛!变成3岁的样子我下午录歌要怎么办?!”

连声音都变成了仿佛带着甜腻腻气息的小奶音。

“tsuyo,来,叫声koichi尼桑听听。”

用双手抓起枕头,狠狠的丢在了露出王子失格的表情的相方脸上。

3、这下是真的变成KinKi Kid了。

↑给我把s加上!!!

4、世界的J桑

不管怎么样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总是要先报告给社长的,于是吃过了早饭,光一就带着小24去了事务所。抱着小24用SG脸防御了一路星星眼试图扑上来的男男女女,才总算是走进了J桑的办公室。

“YOU,长得很像中居啊,有没有兴趣加入johnnys?”

5、你要萌就卖给你看啊

在事务所高层开会考虑对策的时候,光一只好带着小24先随便找了间会客室休息。没多大会儿功夫,会客室的不算小的桌子上就堆满了staff们送来的各种零食。

严格来讲小24虽然变成了3岁的模样,但内心还是36岁的堂本刚没错。

不过他本来也就是小孩子口味,小小的人窝在沙发里盘着腿指使着光一拿各种零食给他吃。

“那是辣的。”

“奶油太多了。”

“都吃了这么多了对胃不好。”

光一审视着桌子上的零食,把不适合小孩子吃的通通丢到一边去。但是等他把刚已经吃了好几块的点心拿到一边去之后,小24终于忍不住了。

在沙发上站起身,随手从衣柜里拿出来的长T恤挂在身上晃晃荡荡的,拉着光一的衣角,瘪着嘴水汪汪的大眼睛直直的上目线望向光一。

“koichi尼桑……”

堂本光一,卒(喂。

6、最可怕不过MC上手的前辈

光一抱了个小孩子神秘兮兮的来事务所找J桑的事情,自然很快就传到正在事务所附近录节目的中居耳朵里。

怎么能不凑热闹?

“tsuyoshi呀,来给尼桑抱。”

这可是正版的在刚小时候没少抱过他的尼桑,所以虽然有点害羞,小24还是乖乖的张开手被抱了起来。

眼看着软软的团子易了手,在直系前辈面前光一也是敢怒不敢言。

“光一呀,tsuyoshi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

“今天早上……”

“肯定是你对tsuyoshi做了奇怪的事情吧。”

“前辈……”

“而且你看tsuyoshi现在变成小孩子了,再跟你睡一起好危险的呀。”

“我……”

“不然我带他去我那儿好了,少说你们小时候我也带过你们一阵儿。”

金牌司会完全没给光一插嘴的机会,抱着小24就打算走出去。

“尼桑。”

趴在中居肩膀上的刚小小声的叫中居,伸出肉肉的小指头戳了戳中居的后背。

“好了,我要是敢把刚带走我还怕他半夜哭闹着找你呢。”

顺利get一对大红脸。

7、你以为做饭好吃的前辈就不可怕么

经过中居之后,光一也不敢再在事务所呆下去,谁知道还有哪个前辈后辈同辈的会突然从哪个角落冒出来。

于是打算先去电视台开关于团番的会。

结果刚走进电视台,迎面就撞见了另一位直系前辈。

明显从前一位那里得到了消息,看见两个人走过来连半步都没犹豫。

“tsuyoshi,诶呀小时候真的超级可爱啊。”

说着就从光一的怀里接过了小24,当了爸爸的人抱孩子的动作无比自然。更何况刚从小就把他木村尼桑视为偶像,如今被偶像抱在怀里,自然也是乖乖巧巧的。

“今天要录smasma,我提前来准备菜品,有tsuyoshi喜欢吃的东西噢,要不要去看看。”

“欸?”

“没关系啦我抱个小孩进去staff也只会以为是朋友的孩子,嘉宾是女孩子所以shingo今天有做拿手的甜品噢,去不去?”

大大的点头。

得到满意的答案的木村,抱着小24踏着标准的J家步扬长而去,一大一小都完全没打算施舍个眼神给站在原地手上还拎着可爱的小水壶的光一。

居然输给了甜品!

↑拒绝承认自己输给了已为人父却还是帅的会让相方红着脸说尼桑超级帅的前辈(。

评论 ( 31 )
热度 ( 4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