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按照时间倒序,我把我这三年来所有完结的中长篇都打包上传啦~(不知为何充满着一种下一秒就要说撒哟娜拉的感觉(X

对于丢三落四的人来说找全文本真的还蛮不容易的hhhhhhh所以短篇就算啦新来的盆友无聊的时候可以随便翻翻~

而且居然一晃三年过去了(瑟瑟发抖

但愿我的文笔是有在一点点长进的吧ヾ(●´∇`●)ノ~

戳文章名字就直接是下载链接啦~KK在前SJ在后(哦对了我有发现跟我一样同时担SJ和KK的盆友很多嘛www不知道有没有是吃了我的安利的www(闭嘴你谁

KK

《作茧自缚》

《机缘巧合》

《Keep Secrets》

《浮生》

《KinKi Kid的日常》

《旧情人》

《Pygmalion Effect》

《偶然》

SJ

《等价交换》

《如果爱情》

《chance on》

《【知乎体】霸道总裁谈恋爱究竟是什么样子》

《报恩》

《重逢》

《十年》

虽说不是什么重要的节点,但是因为整理了之前写的东西,才发现原来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回顾过去的东西有时候会觉得【哇这里处理的很巧妙嘛~】但大部分都会是【擦我写的这是什么!】。然后大家的评论虽然有时候无法即时的回复但是我都有看w对于写文基本不写大纲的我,其实有时候一个有意思的评论甚至就改变了整篇文章的走向www

非常感谢w

以及还没写完的几篇,外站挂了的我都有补。基于我对于在线阅读的执念,已经完结的文挂的外链我也会慢慢补上(作茧自缚可真谓是个大工程了hhhhhh

以上。

以后也请多多指教w

噢对再多讲一句,我很介意转载,之前有说过一次了不经同意的转载我会直接拉黑的w

评论 ( 50 )
热度 ( 65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