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为你走我掉的眼泪,是为我梅我皮的重情重义掉的。

他们有情有义,可你配不上这份情意。

行吧,反正也只是雇佣军,反正你心也不在这里,拿着您的钱滚吧。

遥祝您日后拿金球🙏反正卡塔尔土豪有钱,你想要多大的金球它都能做给你。

克圣说过,有钱也拿不到冠军,反正我看不到一堆人民币能进球。

反正以后不用一到你妹妹生日就自领牌儿躲比赛,不用每年一闹转会闹加薪,不用听你的人蜜恶意诋毁梅西。

事情直到你官宣,大部分球迷的感情依旧是祝福,但官宣都宣过了大家都放下了,开始去想这2.22亿欧能买谁了还要演这么一出戏,真令人恶心。

默子木:

他在巴萨踢了这么多年球,来来回回那么多队友离开,他为谁剪过视频发ins送别?

他真的很爱你。

你球荒的时候让点球定位球给你踢,你在场上被人侵犯的时候第一时间站出来来给你出头,你不在的比赛赢了之后大合照举着手机里正视频的你………

像他那种一根筋的傻子,大概真的想过这件从巴西10号手里接过的巴萨10号球衣也要交给巴西10号。

400球的时候他背着你。

那一刻我真的以为我将见证一段传奇,一次传承。

他总是说,内很好,内非常出色,内有一天会超过我。

是不是特别耳熟?

罗尼那时候也说过,leo非常出色,leo有一天会成长为比我更优秀的球员。

那你知道罗尼离开巴塞罗那之后还说过什么吗?

他说他最遗憾的事情是没能和梅西一起多踢几年球。

我本来想心平气和地接受你的离开,毕竟这场闹剧已经别人看了太久巴塞罗那的笑话。

可是当看到他放出一段视频送别你,说祝你一切都好,后会有期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心态崩了。

离开诺坎普的球员也可以分为很多种。

蒂亚戈之流,心不在这里,不遗憾。

佩刀小法这种,你知道他的心总会有一块留给巴塞罗那,他好时你总愿意为他鼓掌。

阿尔维斯巴尔特拉一类,出去比留下过得更好,所以只能祝福。

哈维普姨这类,伤病和岁月困扰着他们,即便你泪流满面的送别他们,但你知道他们总会回来的,巴塞罗那才是他们的家。

可我不知道该怎样面对离开后的你。

这段时间我很愤怒,觉得你为了钱背叛了球队,可是你真的要走了,眼泪还是一样的止不住。

这四年来,你给球迷带来了很多很多的快乐。

但愿你真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一路顺风。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