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这样想想,08年的夏天真好啊。

他揽着阿KUN的肩膀,带着奥运会金牌在鸟巢转圈圈的时候,一定心里满怀着希望与少年意气吧。

巴塞罗那的10号球衣在等着他,阿根廷的10号球衣也在等着他,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美好和光明。

拿下六冠王的时候,他一定捧着脸颊想,我在阿根廷也要这么厉害才好。

有阿根廷球迷讽刺人密,说你们一群十几二十岁的姑娘担心心疼一个在足坛摸爬滚打十几年的29岁的男人搞笑不搞笑。

不是的,不是的。

我太清楚他比我强大的多,真的,14年的亚军就足以击溃我更何况是连续三个亚军。我会很不高兴某人拿欧冠拿欧洲杯,但我想他根本不在意。自始至终我都明白,再多的苦难也无法将他击溃,他可是10岁就离开家乡远渡重洋来到巴塞罗那,小小年纪就能自己给自己打针击败病痛的人啊,我可能都没有他十分之一的坚韧。

可是他在我心里那么好,他值得这个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他遭遇的一点点恶意都让我觉得心疼得不得了,因为他不该遭遇这些啊。

我不知道他还能踢多久,也不知道梦幻的MSN会不会因为球队无法找到合适的中场以及无力支付高额的工资而宣告解体,更不清楚巴萨的阵痛期要多久,甚至都不知道该期待谁来成为下一个主教练。

但心如死灰之后,我愿意心怀希望。

嘿,朋友,那可是梅西呀,那可是巴塞罗那啊。

没有什么能将我们击溃。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