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记个SJ的梗

之前突如其来的脑洞,现在刚好顺一下记下来,什么时候写就没数了。

#巨大年龄差

#闷骚管家X傲娇少爷(对,构思了多年终于冲管家这个设定下手了。

一如既往的先从带孩子开始,JX高中毕业的时候被他爸从国外拽回来,丢给他一个小屁孩儿。


JX:干什么????

JX他爸:小少爷今年要上小学了,所以他也要有自己的管家了,从今天起你就跟着,衣食住行都得你操心,老爷和我会给你设置考核期。等小少爷小学毕业去英国读书你就进入公司工作,到他高中毕业了考到哪里的大学你就陪他去哪里读大学。

JX:爸这都8102年了还要随便安排别人的人生吗?????我自己大学读不读了????

JX他爸:从你接手小少爷起信用卡会给你开成无限额度,家里所有的有效资源都随你用,要创业也可以,总之会支持你做的其他所有事情。

JX:那让我想想。

JX他爸:如果你拒绝的话今天就打包离开家里吧,过了18岁生日我不再对你负有任何的抚养义务,之后怎么念大学怎么找工作都随你便。

JX:不就是养小孩吗?我答应了!孩子在哪儿呢?

可是小家伙可爱啊,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包子,怕黑怕寂寞讨厌吃蔬菜还爱逞强,每次JX大学有什么活动不能陪他就一边说那你快走我才不要你陪一边偷偷摸眼泪,JX:算了算了活动什么时候都能去还是陪你吃蛋糕吧

JX被萌的死去活来的保姆历程(X

再接着是离别,家族的规定,小少爷是必须一个人去英国念寄宿制的初中和高中的,JX被强制留在了国内。


JX他爸:你以为管家就是带孩子吗?从现在开始才是你真正应该接受的培养,包括你要在小少爷继承公司之前替他扫清障碍。

JX的万能管家培养之路。

大学小少爷考到了美国,已经是公司管理岗的JX就被派到美国分公司去,一边管理公司一边照顾小少爷。

BR:我是少爷我说了算我不要一个人睡觉。

这就是黏黏糊糊的四年,开车时间。

再接着两个人就不得不回家,这也就意味着松本润要正式的开始他的继承人培养了,比如,要挑选合适的舞伴,甚至于,合适的未来伴侣。

这个时候已经完全成熟的成为一个合格的管家的樱井翔,需要做的是站在自己少爷的身后的位置,支持他的每一个选择。

此处有虐。

但依然有车。

结局留个悬念。


以上。

记梗非常舒爽,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大家看过就算了。





评论 ( 24 )
热度 ( 200 )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