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今年的生日愿望

希望我爱的人都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还有一如既往的,如果只能许一个生日愿望,我希望我的leo得偿所愿。

在天台吹了一整天的冷风心情平静一些,但依旧写不出任何俏皮话来,我该在阿根廷比赛之前给自己写好生日祝福的。不过没关系,这次我看到很多很多给leo的温柔和理解,我只是希望他开心而已。

到中午要去吃预定好的海鲜大餐,心情不好吃饭可是会消化不良的,要打起精神来!

那么,新的一岁也请各位多多指教了。

(之前说的作为7k fo礼物词典已经送印了,SJ和KK分开印了,做了很多有意思的小地方,实物拿到手拍给你们看w

以上,鞠躬。

评论 ( 78 )
热度 ( 125 )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