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狐狸尾巴(KK)

名字很明显就是瞎起的。
二爷都这么玩儿了留给我的只有逗比了。
这是一个掉落人间的狐仙用尾巴毛养媳妇儿的故事(有病。

01

堂本刚。

男。

36岁。

被公司辞退归家途中捡了一个未知生物。

自称是狐仙。

02

纠正。

不是捡来的。

这个穿着白色和服脸上还涂着红色的纹样,头顶带着毛绒耳朵屁股带着毛绒尾巴的家伙。

突然以屁股着地的姿势出现在堂本刚面前之后,就像是黏上他一样硬跟着他回了家。

03

除了脸长得很好看不像是诈骗犯之外,暂时没什么发现。

但是好像很饿的样子于是把冰箱里剩下的生姜烧肉做给他吃了。

吃相很优雅但是一大盘全部吃光了。

感觉不太好养。

04

擦干净嘴巴,小心的收好尾巴正坐在了堂本刚面前。

在下堂本光一,如您所见是狐仙。

我之所以来到这里,是为了向您报恩。

报恩的方式,不好意思在这个自称狐仙的家伙支支吾吾了半天之后,堂本刚终于自行总结了出来。

没错就是以身相许。

05

刚刚失去了工作的36岁单身独居男性堂本刚。

被不知道多少岁自称是狐仙的从天而降堂本光一求婚了。

还能有比这更糟糕的事情么?

06

既然你自称是狐仙……

我就是狐仙,不是自称。

那你变个戏法给我看看。

狭长的眼睛一瞬间睁得大大的,透露出一种可怜兮兮的气息。

那是下等妖精才干的事情,我才不做。

07
既然不愿意变戏法来证明身份。

那么为了证明光一真的是狐仙

……

就只能上手了!

啊耳朵好软,尾巴毛绒绒的捏起来好舒服就像是毛绒抱枕一样!

嘤那里不要捏QAQ

嘤耳朵不可以好痒QAQ

08

狐仙光一在刚的公寓里安了家。

再准确点讲,是在刚的床上安了家。

刚负责提供他的食宿。

光一负责提供他的尾巴给刚抱。

其实我有九根尾巴噢!

噢(冷漠脸.jpg

反正我就只需要一根来抱就好了啊。

09

光一在渐渐适应人间的生活。

比如在刚出门买东西的时候,硬要跟着一起去。

你看你的尾巴,你看你的耳朵,出去会吓到别人的!

光一狭长的眼睛再次变成了可怜兮兮的豆豆眼。

翻箱倒柜。

刚找到了一顶帽子,总算是遮住了耳朵。

尾巴怎么办呢?

啊,以前在老家的时候买过一个可以戴在身后的小熊猫的尾巴,总之就当做陪他一起被人围观了。

光一弯下腰,捏了捏毛绒绒的小熊猫尾巴。

tsuyo你也有尾巴呀!

闭嘴捏尾巴就捏尾巴手从我屁股上拿开XD

10

刚总觉得自家圈养的这只狐狸最近不太对劲。

丟了工作他只能去便利店打工,但还好有便当可以拿,虽然不能回到之前的生活水平,也还算是能养活两个人,就是得把光一一个人……啊不,一只狐狸留在家里。

可是总感觉光一最近对着电脑的时间变长了,虽说这家伙自从学会用电脑就迷上了打游戏,但是也不至于睡前还捧着电脑敲敲敲的。

问他有什么事发生,也只是摇摇头。

再问也不肯说话,就只是摇头。

哼,翘翘尾巴我就知道你是想吃章鱼小丸子还是想吃生姜烧肉,想瞒我还早着呢。

这么想着的刚自觉家长地位受到了轻视。

于是某天晚上,装作已经去睡的刚悄悄的接近了正在电脑跟前的光一,狐狸在凳子上坐着,尾巴还垂在下面一摆一摆的。

11

电脑画面里不是光一的游戏。

而是贩售网站的卖家页面。

出售的东西是用狐狸毛做成的狐狸尾巴样的钥匙扣。

你居然揪自己的毛去卖!

被吓了一跳的光一下意识的收自己的尾巴,然后不慎装在桌子上痛的抱着尾巴可怜兮兮的看向刚。

自觉对于尾巴的拥有权被挑衅了的刚,完全没有动摇。

他抬了抬手。

蹲下身去轻轻的揉着光一尾巴被撞到的部分。

干嘛这么不小心?

tsuyo突然出现吓了我一跳嘛。

12

刚坐在沙发上。

光一捏着自己的尾巴正坐在刚面前,委屈的跟刚解释,尾巴是会掉毛的,他没揪自己的尾巴毛,钥匙扣是用自然脱落的毛做的。

刚挑眉。

看来狐仙大人的脱发问题有点严重噢。

不不不。

光一赶紧摆摆手。

我有九根尾巴!这是九根尾巴自然脱落的毛量!

一副生怕自己的尾巴没毛了刚就不要自己了的语气。

13

刚还是有点生气。

那我问你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说话光摇头。

光一委屈的嘟嘟嘴。

因为我不能跟tsuyo说谎,可是又不能提前告诉tsuyo,就只能摇头了。

这下就只剩好奇了。

那为什么不能告诉我?

光一的手伸进和服的衣襟里,掏啊掏的,取出一个深蓝色的天鹅绒盒子。

里面是一条精致的带着小铃铛的银制脚链。

情人节礼物噢!tsuyo情人节快乐!

狐仙大人笑得眯起了眼。

刚却觉得有些眼眶发酸。

那是他第一次带光一出门的时候,看上了却最终没舍得买的脚链。

14

拗不过光一,刚只得任由他把自己的脚放在他的膝盖上,小心翼翼的戴上了脚链。

笨蛋,情人节礼物是情人之间才会送的。

电视上说了,互相喜欢就是情人,我就是tsuyo的情人呀。

跟谁学的这些油嘴滑舌的话。

我刚刚才说过,我不能跟tsuyo说谎,所以只能是真心话。

15

当光一真的成为了刚的情人之后,刚才想起来他一直有个问题。

kochan你既然会飞,为什么那时候是以屁股着地的姿势出现在我面前?

因为我迷路了呀。

这跟迷路有什么关系?

虽然迷路了,可是我能感觉到刚在哪里,所以追随着感觉走到那里之后,一时情急就一头栽下去了。

笨蛋。

是笨蛋也能找到刚。

16

后来刚重新找到了工作。

光一也找到了可以在家里完成的工作。

一时间只卖出去了几十个的狐狸尾巴钥匙扣在网络上炒出了高价。

光一摸了摸自己的尾巴。

然后被刚打开了手。

不许再卖,这是我的!

要卖也只能我去卖(。

评论 ( 46 )
热度 ( 4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