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Chance on(SJ) 06

06

 表示完这确定是SJ之后终于要进入主线剧情了。
不过这章还是过渡章(喂

二宫打来电话的时候已经是上午九点多,樱井从棉被里伸出手摁掉了电话,看着怀里松本安静的睡颜,睡眼惺忪的凑过去吻了吻对方的额头。随着樱井的动作,松本被被子掩盖的裸露的肌肤露了出来,本来光滑洁白的皮肤上布满了紫红的痕迹。

 

等他醒来有一场硬仗要打啊。

 

这么想着,樱井才算恢复了意识,站起身随手扯过一边的浴袍披上,又细致的把松本的被角掖好,才拿起手机走到客厅的沙发坐下。

 

“哟,难得啊这时候还没起床,昨晚没睡吧?”

 

“nino,说正事。”

 

“嘛,kame说酒里加的药就是普通的促进情欲的药,对身体应该没什么损害,顶多就是你记得好好清理啊,最好买点药膏什么的。”

 

“不埋汰我两句你说不下去是不是?”

 

那边的二宫这才收起了调笑的语调,清了清嗓子才接着说下去。

 

“针管里的,是高纯度的海洛因。Kame说渡边那家伙估计不止准备了一针,是打算让松本润对毒品产生依赖性。你知道,这比单纯的吸食要来的快得多。”

 

放在身侧的手握紧了拳头,昨天果然还是应该先把针管里的东西打进渡边那个老不死的家伙身体里的,下药这么下三滥的手段也就算了,居然连这么恶毒的手段也使得出来。

 

樱井甚至后背一寒的后怕起来。

 

昨天看到松本跟着渡边进了房间之后,樱井哪里还有心思吃饭。那家料亭的少东是他跟二宫共同的朋友相叶,既然有这样的便利,自然要找相叶来帮忙。只是突然闯进去也好,装作若无其事的去找松本也好,都极有可能把自己暴露在渡边眼前,那只老狐狸在日本人脉广阔,可不如松本好糊弄。于是才有了年轻的女将不小心把汤食洒在渡边身上的那一幕,再让相叶亲自去致歉而拖住渡边,樱井才能完好无损的把松本带出来。

 

只是现在的樱井甚至觉得昨天还那么胜券在握的自己简直天真又愚蠢,如果渡边快一步先把毒品打进松本身体里呢,如果女将只是把汤食洒在了拿走去洗就可以的西装外套上呢,只要这么一想,他就感觉到一阵一阵的后怕。房间里的那个人,如果真的受到了这样的伤害,他恐怕并没法像答应了二宫的那样保持冷静。

 

“翔桑你听我说,你那边先把松本稳定住,要不要跟他说实话你自己看。我先找人去查渡边从哪里搞来的这种东西,放心,这种人渣能挖出来的料一定不少,不用我们亲自动手也能让他吃点苦头。”

 

“好,我知道了。你帮我谢谢kame,又让他加班了,回头我请他吃饭。”

 

收线之后,樱井摩擦着黑掉的手机屏幕,反而勾起唇角笑了起来。

 

吃点苦头?他会好心附送一个大礼包过去的。

 

回到房间的时候松本还在睡,虽然二宫的话是调侃,不过事实情况也确实差不多,两个人的确是折腾到了快凌晨才睡的。松本的睡相很乖巧,侧着身子一手还轻轻拽着枕头的角,凑过去轻轻吻他的嘴唇的时候,还能闻到跟自己身上一样的柑橘香沐浴露的味道。

 

这让樱井刚刚还烦躁不已的心情立刻平静下来,或者是说柔软起来。

 

二宫说得没错,能让自己装书呆子装了这么多天,绝不仅仅是想跟他上床这么简单。不然那天在酒吧,顺水推舟的一夜情哪还需要牵扯这么多事情。回头两个人说不定还能有什么业务上的合作,到时候偶尔保持着床伴的关系也不是不可以。

 

但是樱井心里却有个坚定的声音,在告诉他那样绝对不可以。

 

其实现在两个人住的这间不大的公寓,并不是樱井名下唯一的房产。向来会享受生活的他在都内有名的豪宅区也有自己的独栋公寓,二宫还有一众朋友都去过那里,只不过这间他给自己留的清静之地,松本还是第一个来到这里的人。

 

丢开这些有的没的的想法,樱井重新躺回到温暖的被窝里,正对着松本再次把人搂进怀里。

 

要面对的总归要面对,嘛,那就在一起睡一会儿吧。

 

松本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第一感觉是饿,非常饿。但紧接着想要挪动身体起来的他,就立刻感觉到了异样。腰酸背痛暂且不说,身后才是真的隐隐作痛而且一股惹人厌的黏腻感,肚子上还搭着一只胳膊。

 

侧过头,就看到樱井的睡颜。

 

对方睡得相当香甜的样子,一只胳膊垫在松本的脖子下面,另一只胳膊搂着松本把他整个人圈在怀里。

 

这下连头都开始隐隐作痛起来。

 

记忆直到自己拿出手机给樱井打了电话就断点了,连自己说了什么,怎么回来的都半点印象都没有了。但是看着眼前的景象,松本还能有什么不明白。

 

居然被心心念念想骗上床的人睡了,松本咧咧嘴苦笑起来,所以这就是天注定让他吃不到嘴里么。

 

该死的渡边老头,一时半会还得倚靠跟他合作,想要报复都做不到。

 

咬着嘴唇这么盘算着的松本伸手推了推旁边的人,心说吃苦受累的人是我你怎么好意思还在睡。

 

手上就忍不住使了点劲,被晃醒的人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在松本的脸上对了三秒钟的焦,又花了十秒钟才清醒过来,哗的一下红了全脸。

 

做都做了你脸红个什么劲。

 

松本吐槽的话都还没说出口,樱井就这么赤裸着身体正坐在了床上,一副慌慌张张的样子开了口。

 

“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哈?

 

这什么电视剧台词。

 

负个什么鬼责啊这是重点么?

 

“我说,你能不能先穿好衣服在说话。”

 

樱井听完松本的话本来就憋红的脸简直要红到耳根去了,闭着嘴默默的下床去找了睡衣出来穿,当然也没忘记把松本的睡衣递给他,但是松本保持着躺着的姿势并没有接。

 

以为松本还在生气的樱井弱气的再次开了口。

 

“那个,我会跟我爸妈说的,他们都是留过学的人不会在意性别的,只要润君愿意,随时可以跟我一起回家见我父母的。”

 

都说了这不是重点。

 

松本简直觉得头更痛了,他怎么也没想到小作家会这么较真———不对,是压根没想到过自己会被人睡了。之前倒是考虑过如果真的做了,而这家伙也真的喜欢自己要怎么办,但是想着美国天高皇帝远的老爷子和大小姐不可能知道,大不了以后先分开一阵子,等自己把公司整个拿下之后,再认真交往就是了。

 

但是眼前这种情况他完全没有考虑过,本来是一肚子火,但是眼前跪坐在自己面前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那双漂亮的眼睛简直写满了我真的会负责的樱井,就是有火也发不出来,更何况电话也是自己打给他的,算起来也顶多就是酒后乱性,怪不到谁身上。

 

简直是只能自己跟自己生闷气了。

 

结果想坐起身跟樱井谈一谈的松本发出了嘶的一声。

 

跪在地上的樱井应声站起身跑到床头扶住松本,慌里慌张的想要掀开被子查看一下是哪里不舒服。

 

“行了行了我不怪你总行了吧,那个,额,不用看了。你家有没有消炎的药膏之类的,拿来我自己涂一下。”

 

樱井的动作倒是很快,走出卧室不过一分钟之后就拎着医药箱走了进来,把药箱放在一边的桌子上,然后从里面翻出来药膏递过去。在松本低头看药膏的同时,不动声色的把床边的那瓶用了一半的润滑油踢到床底下去。

 

要解释为什么自己的房间里会有润滑油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

 

“好了你出去吧,随便买点什么,我饿了。”

 

知道松本是害羞,樱井也就从善如流的关上门。不过并没有如松本所说的出去,而是站在卧室门口静静的等着。

 

“嘶...”

 

里面传出来了什么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以及松本的轻呼声,樱井几乎是立刻推开了门,房间里的松本趴在床上喘着气,床边的水杯被打掉在地上,被子也只盖在松本的腰部,露出大片春光。

 

樱井低头轻轻地舔了舔下唇。

 

他的确该考虑二宫说的跟松本坦白的事情了,不然这么一来二去的都得骗着来,他也憋得难受。

 

不过当下也还不急于这一时,樱井走过去,拿过松本手上的药膏。

 

“还是我来吧,我会很温柔的。”

 

松本莫名的觉得这句话有点耳熟,却着实想不起自己在哪里听过,也就没再深究。不过樱井的声线是真的让人觉得很安心,而且事实也确实是这样,他现在连翻身都很困难,给自己涂药这件事情根本不可能。

 

这么一想就又有点气闷了。

 

说到底还不是这家伙做的太过了,虽然没什么清楚地记忆了,可是隐隐约约记得有一个温暖的怀抱一直抱着自己,然后就是像漂流在大海里一样不断地被淹没又浮起的感觉。就是这一身青紫也不难推断出昨天晚上的情形。

 

但是不涂药的话,估计明天的工作也就报销了,这个损失他现在没法承受。

 

就当自己现在睡着了昏迷了总之没有意识了什么也不知道了。

 

维持着趴在床上的姿势任凭樱井掀开自己身上的被子,松本像鸵鸟一样把脑袋迈进枕头里拒绝接受现在这样尴尬的现实。

 

涂着药的樱井不由得把动作越放越缓,昨天因为药物的作用,松本自己一直没怎么喊过疼,所以他也就没怎么注意力道,现在倒是不住的心疼起来。可是动作再轻柔,药膏接触柔嫩充血的肌肤的时候,还是能够感觉到松本身体的颤抖。更何况手指还要伸进去,趴着的人咬着枕头强忍着就是不愿意发出呻吟声。

 

樱井现在也没了刚刚站在门外的余裕,心随着松本身体的绷紧而绷紧起来。

 

好不容易涂完了药,樱井几乎是无意识的,俯下身在松本满是汗的后背上落下了轻吻。

 

“润君,我们交往吧。”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3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