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知乎体】霸道总裁谈恋爱究竟是什么样子(SJ)(上)

双总裁设定,初次尝试的知乎体……我要先说好除了推送以外我是很少看知乎的눈_눈


其实之前有姑娘点梗过SJ的双总裁,怎么说,只是觉得这个设定虽然脑补起来很带感但写成文有点俗(这是我文笔有限的问题),感觉看知乎体还蛮有趣的的像我这种凑热闹(。)爱好者,怎么能不写一发ヽ(•̀ω•́ )ゝ

— — — — — — — — — — — — — — — — —


提问:霸道总裁谈恋爱究竟是什么样子?


问题如题。

就想知道真的跟小说里写的那样么,什么女人我看上了你是你的荣幸之类的?

真有女的喜欢这种啊?就好奇。


#1999个答案   查看  回复


#一只加班狗  的回答

#125830个赞同


随手翻到这个题目我必须要回答一下!!!


不然觉得我这一个月的苦都白受了!!!


事先说明,我就是主角手下一个公司的技术人员,别问我为啥一个好好的姑娘要学机械还真的进了研发组,姑娘我就是机械学的比男生还好你有意见눈_눈


好的我们回归正题。


不行说正题之前我得先说一下我们的主角,也就是我老板。


我老板其实比我大不了几岁,公司里外闻名的黄金单身汉。名牌大学毕业,留过洋,听说他弟现在就在他以前念过的大学读书,他爹是另一所名校毕业,他娘又是另一所,他妹妹也是名校毕业……反正总之就是一家子学霸。他妈妈好像也是大家小姐,诶呀反正就是不知道富几代。我听我的头儿,嗯,就是研发组组长说,以前老板没继承他爹的这家企业之前,自己也创过业,不过人家不是创业失败灰溜溜回家帮忙,企业旗下收益最好的那家广告公司就是他之前自己单干的。说起来,我的头儿跟老板好像私交还不错,虽然我是不知道我头儿那个有假就窝家里打游戏的人是怎么跟老板这种时刻表精准到两分钟的人成为朋友的_(:з」∠)_


而且我老板长得真心帅,除了偶尔清早来视察的时候脸会肿,过了好久见他突然就胖了几斤脸圆了起来,笑起来我还以为自己点开了鬼畜视频之外,绝对的帅哥。那双眼睛啊,就算是看着机器你都觉得含情脉脉有没有,噢,看吃的的时候更含情脉脉就是了。


重点还单身!


不过现在是不单了不然我讲啥╮(╯_╰)╭


事情要从一个月之前说起。


但是这之前还得有个提要。


本来我作为企业旗下的子公司员工,老板他作为大老板,也就每个月来溜达一两次,毕竟是正在进行科技攻关的公司,老板这样也算是给面子了。我在团队里算是主力之一,所以多少还算是说过几句话。


我要插一句我老板穿着西装面无表情说话的时候十足的霸道总裁!


虽然私底下我曾经偶然遇见过他穿着双层帽衫去超市买鸡蛋(。


但那时候也是开着跑车的好不啦。


好了回归正题,我们公司以前因为技术封锁的问题,有些设备必须得靠外买,贵不说每次修理维护年检还得掏钱,掏钱就算了人家的技术人员从下飞机开始掐表按小时计费,特么有次堵车赌了两个半小时我都恨不得把他重新塞回飞机里。


像我这种都受不了,更何况我们老板。


有次公司等着出产品,设备出了点毛病,其实我们自己也不是不能修,就打电话问人家我们能不能自己拆开修,哪怕再付钱让对方过来检查呢。人家回复说行啊,你们拆开了这台机子我们以后都不修了,别的机子出了问题也别找我们,你们都自己修吧。


老板亲手建立起来的那家广告公司还等着产品做推广呢。


当时我就觉得老板生气了,他这人生气了和别人不一样,越气越冷静,亲自跟对方公司赔礼道歉了。然后把我们整个研发组叫去他办公室,面无表情问自己做这个机器需要多久。


其实我们本来也在尝试,只是还有几个细节难以把控,都还在实验之中。


老板说他可以等,但是他要看到结果。


大概就是一个月前,我们完成了技术攻关,差不多就能把机子安排在生产线上了。


大老板很高兴有没有!老板高兴了我们就高兴有没有!因为老板发奖金请吃饭呀!


我就是在开庆功宴的地方见到了另一个主角。


事情是这样的,你们知道作为一个工科单身女,好吧这是我个人的问题,平时忙起来恨不得住在实验室也没什么机会参加聚会啥的。我们头儿为人比较『节俭』,平时请客肯定是公司报销,而且也不会去啥高档场合,就我们组投入最终实验前去吃的那顿日料,还是前文说到的那家广告公司的宣传总监掏的腰包。


理由是我们头儿说要不是你们等着用产品老板会那么火大么,不火大我们至于加班加点的干活么?


其实老板火大之前我们就已经在加班加点了,头儿还要算着数给发加班费,而且大部分时间头儿都只是拿着他的游戏机在一边监工而已。不过总监二话没说就掏了腰包,还笑嘻嘻的搂着头儿的肩膀说你辛苦了我会带着炸鸡来看你的。


但是我真的记得我们头儿不爱吃油腻的东西눈_눈


好了我们把话题拽回来,老板定的地方在我路过都不会多看一眼的高级饭店,说是要好好犒劳我们研发组。头儿提前跟我们打了招呼,说是除了公司领导,研发组的人之外,老板还叫了他手底下其他几个公司的高层,还有合作对象啥的,让我这个研发组唯一性别为女的人别给研发组丢人。


我们头儿一个怎么看怎么游戏宅男的人,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人脉得到这么多消息Σ( ° △ °|||)︴迷之交友圈好不好,前文说到的那个总监,看起来也是运动派啊大长腿,看见谁都带着笑容超级温柔QAQ鬼知道为啥他也是我们头儿的好朋友,据说还是青梅竹马那种。


所以那天我就特地打扮了一下,穿了小裙子化了妆,还想着能不能碰到个好对象。


事实证明人就不要多想。


除了害我差点迟到也没啥用。


来得晚我就窝在门口不远的地方,寻思着等老板的开场讲话结束了,先去找头儿。所以就端着酒杯傻乎乎的满场看,先看看头儿在哪儿。


然后我就看见了一个超级大帅哥!


如果说总监和老板是高于普通级别的帅,当然头儿也帅但是看久了也就没感觉了。那么我那天见到的那个,称呼他为总裁吧,他是我们现在正在合作这个公司的总裁来的,虽然我们头儿叫他J但我是没啥勇气拿这个当代称写到这儿´_>`


总裁就是超超超高于普通级别的帅!浓眉大眼的,头发都梳上去了超级霸气的发型,颜色还是栗色的,虽然追光打在正在发言的老板身上,但我觉得总裁自己就会发光!就普通的站在那儿,穿着也没什么特别的烟灰色西装,就感觉在时尚秀场你知道么!


答主当时捧着心半天没缓过来直到被同事揪到了头儿跟前。


麻麻呀我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发现自己还是有少女心这种东西的。


后来就各种跟头儿打听啊,那是谁呀,是老板手下公司的么,心想着就算能有联系方式也成呀。


别说答主HC。


正常人,不,性取向为男的人看见他绝对都这反应。


答主当时就这么跟头儿说得,后来想想答主说话怎么这么灵啊!


因为老板跟总裁还有总监打过招呼之后,就找机会凑到头儿这边来了呀,答主当时就在旁边座位狂啃菠萝包(个人爱好行不行不要关心我的体重),就顺便竖着耳朵听了。


“XXX是你请来的?”


欸,原来不是老板请来的呀,那头儿还不愿意跟我细说那是谁。


头儿解释,说跟总裁是高中时代的同学,噢那就是说总裁跟总监也是高中同学喽。忘了说头儿跟老板也是同学,不过是大学的,一个学经济一个学自动化,不过后来老板留洋了头儿留校读研了。老板留洋的时候跟总监一起开了广告公司,现在也都是总监在负责。


这么说着我就觉得不对了,既然总裁跟头儿还有总监都是好朋友,那没理由总裁跟老板不认识啊。


好在老板也觉得奇怪,结果他一问为什么,反倒把我觉得什么都知道的头儿问住了。


整场宴会头儿第一次放下了他的手机。


“等等,你俩不认识?”


我差点把我心爱的菠萝包吐出来好不好!


等等我今天先写到这里!头儿喊我去吃饭,总监请客!!肯定是好吃的等我回来再接着写www


发表于XXXX年XX月XX日     作者保留权利 


520条评论  查看

— — — — — — — — — — — — — — — — —

写知乎体也爆字数什么鬼_(:з」∠)_


下一章写的完就上下,写不完就上中下,再长…就看吧_(:з」∠)_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60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