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偶然(KK)

偶然

主KK,傻白甜

霸道总裁的情节出自堂本244先生自己之口,才不是我脑内的51(捂脸_(:з」∠)_



うまぃ!


超 うまぃ!


堂本刚捧着热腾腾的奶茶舒服的眯起了眼,郁闷的心情一扫而光。


那个看起来古板的要死,瘦的跟杆儿一样,连笑都不笑一下的男人居然知道这么好吃的店,实在是太令人意外了。


这么想着的堂本刚忽然有些庆幸对方的爽约,才能够一个人安心的享受美食。


本来啊,自己昨天中午是要去编辑部交这个月的画稿的。


忘记介绍一下,堂本刚,奈良人,今年34岁,自由撰稿人,偶尔也会拍拍照写写文章,昨天是他交稿的日子。本来想着很久没出过门了,又有几张底片要拿过去,就难得的亲自去了一趟杂志社。


至于他会坐在这里的原因,还要从他从杂志社出来说起。


交完画稿,谢绝了去和他的责编国分太一喝一杯的邀请,堂本刚悠悠哒哒的漫步在初冬的暖阳里,心里正盘算着接下来没什么事情的日子是去钓钓鱼,还是去买些布做做衣服,又或者带着小健去泡温泉好了。


小健是堂本刚的狗,迷你腊肠,但是它的大小已经完全超过了普通的迷你腊肠的最大尺寸。虽然堂本刚自己也常常在只有他俩在的时候吐槽小健长得太大,但是别人讲他可是会生气的。小健对他的重要程度,大概就是刚的妈妈都怕有一天自家儿子抱着小健说我不要结婚了我要和小健过一辈子。


所以刚在想起小健的时候就完全忘记去看路况也是可以理解的,只是他也没想到这个时间的街上会有一辆开的这么快的车。


还是红色的法拉利。


他还没来得及在内心吐槽车主可真够闷骚,红色的法拉利就以极快的速度向他冲了过来,下意识的,刚闭起眼睛抱着膝盖蹲在了地上。


“抱歉抱歉,你没事吧?”


听见声音,堂本刚抬起头,就看到一个在日本人里相当高大的男人从停在他身前的车后座里跑出来,蹲在他旁边问东问西确认他有没有伤到。明明看起来是很男人的类型,脸上却带着一幅小孩子做错事的无辜表情。有趣的反差感让堂本刚先生忘记自己刚刚才经历了一场有惊无险的意外,捂着嘴fufu的笑了起来。


“欸?”


对方显然是被他的反应吓了一跳,站起身去喊车里的人。


“kochan你快来看,他为什么在笑欸,你说他是不是撞到脑袋了?就说你别开那么快,反正都迟到了就再等等也没关系啊。”


“开得慢了那还是法拉利么?再说,我确定是他自己没看路走出来,而且我绝对没撞到他。”


说话的人慢慢悠悠的从驾驶座里出来,堂本刚才看清这个差点撞了人却毫无反省之情的人,穿着合体的西装,一头深棕色的头发打理的很服帖,五官精致甚至是有些女气,但是却散发着比身边这个身材魁梧的男人更强大的气场。


“喂,能自己站起来么?”


来人可以说是十分失礼的说到,堂本刚这才意识到自己还蹲在原地,刚作势想要起身就感觉到一阵晕眩。


牙白,早上没吃饭导致低血糖了。


“没事吧?”


第二个男人眼疾手快的伸手扶住他,堂本刚甚至可以闻到对方身上似有若无的香水味,只不过现在的情况实在让他觉得很丢人,而且没吃过早饭导致胃也开始隐隐作痛,立刻冷汗就布满额头。


“长濑我送他去医院,自己打车去机场,反正你已经误机了。”


简短的交代了两句,男人就半抱着堂本刚把他扶进副驾驶座,然后绝尘而去。


留下原地还没搞明白发生了什么的长濑智也郁闷的想,那是连我都不让坐的副驾驶座欸kochan。


堂本刚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夜色降临之后了,挂了点滴之后安稳入睡,醒来就看到今天才遇到的男人坐在一旁的沙发上低着头看起来睡着了的样子。


堂本刚顿时有些愧疚,虽说对方差点撞到自己不假,不过他那句听起来失礼的话其实也没说错,是自己走路不小心而且也确实没撞到,之所以会站不住是因为低血糖和胃病。


哪个都不是对方的错。


可是人家二话没说就把自己送进了医院,进急诊挂了点滴,虽说不知道为什么胃病挂点滴而已醒来会在明显豪华过头的病房里。但是对方也没有走人而是坐在这里等自己醒来,看他穿着一身西装也知道不是像自己一样的自由职业者,多半还耽误到对方的工作了吧。


人生最怕给别人添麻烦的堂本刚先生越想越觉得愧疚。


“醒了?”


对方突然抬头出声吓了堂本刚一跳。


“啊,抱歉麻烦你了。”


“堂本光一。”


“哈?”


“我的名字,堂本光一。”


“啊,光一先生,今天真的谢谢你,医药费我之后会付给你,明明没有撞到我还麻烦你送我来医院真不好意思。”


其实堂本刚并不是为了表示亲近才叫他光一先生的,因为对方和自己同姓所以堂本先生怎么叫都有些别扭嘛。


不过对方可能并不是这么认为,看着堂本刚的眼睛明显的睁大了瞳孔,就在刚认为对方觉得自己失礼了打算自我介绍的时候,堂本光一却微微撇开了目光。


好像,有点脸红了?


如果不是觉得太失礼,堂本刚真的要再次捂着嘴fufu的笑起来,今天碰到的这两个人,怎么都反差的这么有趣。


“那个,嗯,你的手链掉在地上摔坏了,长濑捡到了之后我让他送去修了,抱歉修理费我会出的。”


堂本刚赶紧把手伸进裤子口袋里,发现果然空空如也之后,有些沮丧的撅起了嘴。


那个手链是三十岁的时候,自家大亲友冈田准一送的。虽然一个是画家一个是格斗师,冈田也不太佩戴什么首饰,但是两个人在艺术这方面的审美却相当投机,自从收到这串价值不菲的手链,堂本刚一直很爱护它,今天在杂志社帮忙影印照片的时候特地卸下来放进口袋,当时还想着千万要记得戴上,结果就摔坏了。


“女朋友送的?”


“没有啦,是朋友送的,本来今天就是我的错,修理的单据请寄给我,我会自己支付的。”


拿过摆在床头的包掏出自己的纸笔,写上自己的家庭住址和电话号码之后递给对方。看到对方有好好收下自己的通讯地址,堂本刚才露出了微笑。


嘛,也没那么固执。


“回收手链的的单据会寄给你,但是钱我已经付过了,医药费也是,不过我是刷的卡我也不记得是多少钱了,所以就当是我差点撞到你的赔偿吧。”


收回前言,这个人简直是不能再固执了。


人生中最讨厌的事情就是欠别人人情的堂本刚先生,只好硬着头皮考虑要不要请对方吃一顿饭,虽然之后可能也不会见了,但是这种亏欠别人什么的心情会让他郁闷很长时间的。


“那个,那作为报答,可以请你吃顿饭么?”


话一出口,堂本刚就有一种要咬舌头的冲动,只是想说请对方吃饭,说出口的话怎么觉得怪怪的。


不过对方倒是毫不犹豫的点了头。


“那么,既然是要请你吃饭,就由光一先生来选择吃什么吧。”


回忆就到这里为止,如果堂本刚先生会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他绝对要收回这句话,不管怎么样随便找家离自己家很远的绝对不会再去的餐厅请这个人吃顿饭就好了。


可惜生性体贴的堂本刚在对方说明天再把餐厅的地址发来,约好时间到时候见就好的时候也只是点了点头。


于是等他比约定时间提早五分钟到达这家餐厅时,对方却在二十分钟后打来电话,说因为临时有事耽误了可能没法来,餐他已经点好,希望刚能好好享用,至于吃饭的事情下次再约好了。


事情已经发展到这个地步,刚也只能安慰自己大不了就再见这个人一次,这家餐厅虽然看起来很贵,但是偶尔的奢侈是可以允许的。而且,最重要的事情是,这家店真是超·好吃!


愉快的结束了用餐时间的堂本刚,也就不那么介意别的事情,打算结完帐就去找自家亲友喝一杯。


“先生,你的账单在这里,但是有位叫堂本光一的先生已经替您付过帐了。”


服务员转身刚走,手机就被传来了mail。


——还喜欢么?


不出意外的来自堂本光一。


有些负气的嘟起嘴巴,却也没法说这么好吃的食物的坏话,只好老老实实的回了简讯。


——很好吃的餐厅,多谢款待ヽ(〃∀〃)ノ


慢慢悠悠的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给冈田发了约定待会儿一起去喝酒的mail,插着衣兜准备走出餐厅的刚,却意外的被看起来像是餐厅的经理样子的人拦了下来。


我可有好好的怀着感恩的心把食物吃下去噢。


这么在内心想着的刚君,用着有些无辜的眼神看着眼前拿着不知道什么东西的男人。


“堂本刚先生,这是本店的契约书,如果您有带着身份证明的话,现在就可以办理产权让渡了。”


堂本刚,34岁,人生中第一次非病理性的胃痛了。




评论 ( 15 )
热度 ( 2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