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无题##10#

长濑智也X锦户亮
[专注冷CP一百年的窝]
依旧在all亮的路上没法回头(喂)
只要写到关八就把谁是主角忘记了我真是……
╮(╯▽╰)╭
嘛,反正欢欢乐乐的就好了wwwww
#无题##10#

“就是说,你是十四岁的亮,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到了这里来?”

围成一圈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大家都颇为好奇的打量着大小锦户。听完亮chan的叙述,村上很快从里面找到了重点。

“誒~那要是你回不去了亮酱是不是也会消失?”

丸山捂住嘴,显然被自己的推测吓到了。

“maru你别瞎猜,那亮chan你到这里多久了?”

村上伸手在丸山头上pia了一下,而后安抚的对亮chan笑笑。发生了这样的事,他们这些旁观者可能会觉得惊讶好奇,亮看到过去的自己会觉得讶异不解,但是这个时候心情最糟糕的,肯定是莫名其妙来到了十几年以后,周围都是陌生人的亮chan
了。

“唔,我是昨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在长濑桑床上的,到现在也就一天多……”

坐在地板上,双手抱着自己的膝盖,亮chan鼓着脸想为什么大家的问题都一样害自己要讲这么多遍。

“亮chan,话说,你是不是第二天还跟我有约?”

一直没说话处于省电模式的涩谷突然问到。

“誒~哦,第二天约了下午一起去逛街,因为昴君早上和泷泽君有约。”

涩谷这么问,锦户也突然想起来似乎记忆里是有这么一天,自己和涩谷约好一起去逛街,但是自己醒来居然就已经到晚饭时间,一睁眼就看到山p,涩谷,泷泽三个人围在床边一个个都一幅要死人的样子。而后才知道从早上山p起床开始就发现自己叫不醒,一直到中午吃过午饭的泷昴两个来山p家,才由镇定些的泷泽带头把自己送进了医院。

“那就应该没错是那天了,我们敲开山下家门的时候山下已经完全慌了手脚,幸亏那时候泷泽还镇定些。”

“也就是说,到那时候亮chan就会回去了对吧。”

比起听到亮chan说到泷泽之后明显气氛有些奇怪的关8几人,一旁认真听着的长濑倒是很快的反应出了这一点。

“但是按时间算我到这里都已经一天多了誒,那时候也没睡那么久吧。”

“可能会有时间差什么的?既然昴他记得肯定就不会有错了,亮chan你就安心在这边玩儿几天就好啦~”

安田凑过去搂住亮chan的肩膀,他本来就喜欢可爱的小孩子,更何况对方是小时候的亮,真是想把他抱在怀里揉两下。

“不过亮啊,你带着亮chan会有带儿子的感觉嘛,你小时候可是出了名的可爱呀。”

另一边大仓伸手搂过锦户调笑。

“谁可爱了!我是男子汉好不好!”

这句可爱一出来,大小锦户都出声抗议,倒是把大家都逗笑了,虽然年纪不一样,这脾气倒是一模一样。

“好了,亮chan我也送过来了,问题也基本解决了,那我就先走了,跟光一约定的时间也差不多了。”

长濑站起身就准备离开了,把亮chan送到关八这里而且这几个人都能看到他,那他也就不用再担心什么了。亮照顾不好小孩子的话,这几个门把尤其是横山村上,都是很让人放心的人。

“长濑桑,你要给我带特产回来哟~”

锦户跟着站起身要把长濑送出去,亮chan倒是不甘示弱的先爬起来站到长濑身前,抬头用湿漉漉的眼睛看着长濑。

“好,会给你带特产回来的。”

自从长濑被亮chan这个眼神击倒过一次之后,他是发现自己完全对姓锦户名亮的生物的撒娇抵抗无能。

“我也要~”

看着长濑拍拍亮chan的头一派温柔的答应会给他带特产的锦户立刻举手说,完全不在意对于自己来讲横滨明明就是开着车就去了的地方。

“前辈~我也可以要嘛?”

每逢年末就会挨个乐屋的问前辈讨红包,次次都能满载而归的横山君也不甘寂寞的举起了手。这下关八几个人都开始凑热闹,本身就是不拘束的性格,更何况对方是一向关照后辈的长濑,就更加无所顾忌了。

“你们这群混蛋现在哪个挣的不比我多,要吃什么自己买去。”

长濑看着这群耍无赖的后辈又气又好笑,自己的大亲友光一和刚也是关西人,自己怎么就没发现这两个人也这么死皮赖脸呢,还是说这就是关八的一贯风格?

“行了,我回来的时候有空了就买点东西,给亮然后让他给你们带过来。”

“谢谢前辈~”关八全員再加上一个小号的锦户,一字排开在排练室门口鞠躬欢送长濑。

“一群熊孩子。”

长濑失笑,多大的人了一个个还没正形。不过想想自家团互相坑请吃饭的时候,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或许,这其实是J家一贯作风来的?

评论 ( 3 )
热度 ( 15 )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