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殊途同归(KK)09

各位新年快乐!就着饺子吃肉wwwwwwww

09

站在他面前的少年略微的抬起头,圆滚滚的眼睛里倒映着他的脸,纤长的睫毛每一次的上下飞舞都撩动着他的心弦。明明对方什么动作都没有,一个字也没说,但是堂本光一却生理性的不自觉的吞了一次口水。

 

 

然后他看到堂本刚笑了,不是少年那种略带羞涩的笑容,而是在这张青涩的脸上显得有些违和的笑容。粉色的嘴唇一张一合,说话的声音也不再是少年纤细的嗓音,但也并不低沉,听得出是成年男人的声音,但因为带着笑意也软软的。

 

 

 

“你想听什么?”堂本光一向前迈了一步,把面前的整个人都收进自己怀里,压低了声音凑近堂本刚的耳边,湿热的气息撒在对方的耳垂上。“可能我什么都不想听。”堂本刚低头笑起来,胸腔的震动如同能引起共鸣一样。他的确是大意了,一贯都能做的行云流水不露马脚的事情,却如此轻易的就让堂本光一识破了。但是谁又能知道这些小小的破绽,是不是只是因为对方是堂本光一才露出来的。

 

 

“你闭上眼睛。”

说好的万字就万字,车的部分整整万字只多不少(X

密码KK家报警码8位,素食绕行。

堂本刚就这么自己气鼓鼓了好几分钟,然后突然像想起什么一样抿唇笑起来。

 

 

 

 

他在黑暗里摸索着堂本光一的脸,又捏了一下,然后心满意足的缩进对方的怀里闭上了眼睛。

 

 

 

 

堂本光一早上醒来的时候心情本来是很美好的,昨天的欢愉让他身心都觉得无比的满足,睁开眼睛的时候还在想早上要再来一发。

 

 

 

 

然后伸出手只摸到了另一半的床冷冰冰的,睁开眼睛,原本在自己怀里的人早就不知所踪。

 

 

 

堂本光一猛地坐起身来,回自己房间迅速的找了衣服穿上,心里已经凉了半截,却在走出房间的时候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腿边还放着箱子的生田斗真听到下楼的声音抬起头看向堂本光一,接着笑眯眯的把怀里抱着的三四岁模样的小家伙给他看。

 

 

 

 

“光一先生家里怎么有个小孩子?诶呀好可爱哦。”

 

 

 

趴在生田斗真肩头眼睛圆圆脸也圆圆的小家伙也冲着他笑,只是这笑容里带着的怎么看都不像是三四岁的小家伙能露出来的调侃。

 

 

 

 

这长相,这水汪汪的眼睛和三角一样的小嘴,除了是堂本刚还能是谁?

tbc.

评论 ( 51 )
热度 ( 6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