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子木

微博id:小默的三言两语

夜长梦多(KK)06

▲ABO设定,注意避雷
 ▲素食绕行
 ▲你感受一下剩余文本的长度就了解车的长度了(X
 ▲每当KK搞事就能鞭策我2333333

06

堂本光一站在玄关吞了吞口水,向前迈了一步关上公寓的门之后,在牛仔裤上蹭了蹭手心里的汗。

浓烈的来自Omega的香气在一点一点的灼烧着他的身体,整个房间里都弥漫着迷迭香的味道,熏得人几乎迷失心智。

大脑里残存的理智告诉他,他现在应该找到堂本刚的抑制剂在哪里,注射进他的体内帮助他度过发情期。但是当他打开卧室的门的时候,生理上的本能就完全战胜了他的理智。

客厅里信息素的味道比客厅里简直要浓上十倍,在瞬间就席卷了堂本光一所有的感觉,如同他的世界里只能注视到现在躺在床上的人。

素食绕行,想清楚再点←密码KK家报警数字共8位

“你要我买什么?”

刚叹了口气。

“光一君,没有及时的发现家里的抑制剂吃完了导致发情是我的问题,本能导致了现在的局面,但至少我们现在清醒过来了,就得补救吧。”

堂本光一听得懂对方在说什么,但他就是不肯抬脚出去。

“光一君?”

床上的人表情显得非常淡然,就像是发生了什么紧急情况也可以冷静对待的大人,堂本光一在此刻恨透了两个人之间这十年的年龄差。他低着头,还沾着湿气的刘海挡住他的眼睛,语气即便尽力隐忍了但依旧充满了委屈。

“我......我会负责的。”

“光一君,这不是你这样说就能解决的问题,你有做好成为一个父亲的准备吗?或者说你知道成为一个父亲该做什么吗?我不觉得我做好了这样的准备,这发生的太突然了,我认为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

对方的语气愈发和缓,仿佛在劝说一个闹脾气的小孩子一样,这让光一觉得更难堪,很想回他不是的,我从那个梦境开始就做好了成为父亲的准备,我喜欢你,想要和你在一起,想要共同抚养我们的孩子,可是看着刚仿佛能容纳一切的淡然的眼神,想到他和冈田那些欲言又止的关于过去的事情,他又没有勇气把这些看着就像是很冲动的话说出口。

“我知道了。”

在楼下便利店的角落里找到了药,给刚倒了一杯水之后,光一坐在床边看着刚仔细的阅读了说明书之后把药吞下去,目光依旧停留在淡粉色的小药瓶上。

想拿起来丢掉。

刚试图自己站起身,但是发现这完全不可能,身体酸痛的简直动一下都难受,可是身上又实实在在黏腻的难以忍受,最后也只能屈服给生理差别,拜托光一抱他去浴室洗澡。

堂本光一伸手去抱刚的时候故意把药瓶打到了地上,抱着人去浴室的时候还一脚把药瓶踢到了床底下,整个人都透露着我不高兴我看它不顺眼我就要踢它一脚。

逗的刚在光一转身出了浴室之后忍不住捂嘴偷笑起来。

平心而论,他是挺喜欢光一的,对方一看就是生活当中一帆风顺长大的人,既骄傲又自信,也的确能在工作上做的很好。而且在侦探社呆着的这些天,刚几乎听着Rika和村田把自家老板抖了个底朝天,对方的感情世界也是一片空白,倒是有不少Omega追在这个年轻又强大的Alpha身后,但是光一连多看他们一眼都不愿意。

就是这样的人,开着法拉利来陪自己钓鱼,陪自己在河边一坐就是一整天也不嫌烦。

这样赤诚的心意,其实是很难拒绝的,刚不得不承认他动心了。

可是好友的离世给了他太深的伤害,以至于他从此拒绝了所有的社交。而且因为新野对自己的心意自己无法回应,刚一直都是非常愧疚的,他总是觉得,如果当年自己也喜欢新野,如果那次发情的时候新野没有那么温柔而是径直标记了自己,事情是不是就会不一样。

越是这样想,他就越不知道该如何对待堂本光一。

自这天之后,刚一直没有去过堂本侦探事务所,一来现在见面有些尴尬,二来刚好咖啡厅要搞什么夏日祭的活动比较忙,只给光一传了mail说咖啡厅有事情,当时光一回复了我知道了,接着也就没有再出现在他家。

两个人之前好像维持了一点微妙的平衡,谁也没有去打破它。

刚心里或多或少有点失落,毕竟其实他每天能接触到的能聊聊天的人就只剩下光一了,他其实是期盼着每天能见到他的。

堂本光一也一样不好过,明明就很想去见刚,可是一想起小药瓶的事情就忍不住别扭,再加上那天走的时候也没多说什么,好端端能一起吃早饭的机会也这么没了,连找个理由去见刚都不知道该找什么理由。

夜。

打游戏到半夜的光一迷迷糊糊的刷了牙洗了脸,晃晃悠悠的从浴室走到卧室之后倒头就睡着了。

——————————————————————

“光一君,宝宝非常健康呢。”

刚躺在一边的床上,只有挺起的肚子露在外面,帅气的医生正拿着仪器在他的肚子上来回的检查着,一边的光一牵着刚的手非常认真的看着屏幕上小小的并不清楚的影像,觉得自己的内心都要柔软的化掉了。

“唔,他好像动了一下。”

“嗯,接下来就越来能感觉到孩子的存在了,没事的时候可以跟孩子讲讲话哦。”

医生把仪器交到一边的护士手里,笑眯眯的看着帮刚整理衣服的光一,等着两个人都重新坐好之后才开了口。

“那么,做好决定了吗,要在出生前知道孩子的性别还是把惊喜留到最后再揭晓。”

刚挽着光一的胳膊,轻轻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露出柔软的笑容来。

“我们商量过了,提前知道也好提前准备,还有给孩子起名字什么的。”

医生点点头,“我听说刚君想要儿子,光一君想要女儿?”

光一有点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这个事情在他知道刚怀孕之后两个人讨论过,虽然其实不论男女他们都会很疼他,但人总会有自己的偏好,他就是想要一个长得像刚的女孩子,而刚觉得男孩子会比较好养可以送他去打棒球之类的。

“那我要很遗憾的告诉刚君,光一君得偿所愿了,你们的孩子是个小姑娘哦。刚君我跟你说哦......”

刺耳的手机铃声打断了光一的梦境。

“老板,我们查到雷管的销售商了。”

电话那头的安静让村田猛然响起上次打断自家老板的梦境之后可怜的处境,立刻闭了嘴,过了几秒钟才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老板你还在睡吗?

他发誓这是他听到过的老板说话的声音最开朗的一次。

“准备起了,你去查吧,回来给你发奖金,我先挂了。”

然后一脚油门踩到刚所在的咖啡厅。

刚在进行着第二天咖啡厅主题的布置,手里正捧着一颗水晶球,堂本光一突然出现在他眼前又突然抱住他的动作发生的太突然,差点让他把手里的水晶球丢出去。而抱住他的人抱的非常紧,柔软的脸颊都贴在他的侧脸上。

“刚君,我超开心,超级开心。”

刚先是愣了愣,但是标记过之后的灵魂相通让他立刻就感受到了来自堂本光一内心的喜悦,于是抬起空着的右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忍不住也跟着笑起来。

tbc.

评论 ( 36 )
热度 ( 5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默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